讲川

你所见即我

【恋与足球】怎么会有人吵着吵着就开始哭啊

●加维/哈弗茨/格拉利什

●你叫芙塔娅·克零



  


●Gavi



  “所以,你踢球那么拼你就没有想过有人会担心你是不是?”



  你吼完后鼻子就酸了起来,下眼睑在你低头又抬头的一瞬就红了起来。



  加维愣住,他没想到你会忽然就这么说,原本想要和你分享的喜悦止于唇齿没来得及说出口。



  “人家踢球的脚都伸出去了你要扑过去顶那个球,巴勃罗·加维拉你这个人怎么就这么自私,你的家人们都在观众席知不知道他们那一刻有多担心你”



  你一边哭着说话,一边挣扎开他要来牵你的手。



  你猛的被拉了一下,大脑空白一瞬,再清醒时抬头就对上了那双近在咫尺的褐棕色眼睛,那里面刚刚都还有刚踢完比赛的疲惫,现在消失得无影无踪,只剩下满眼的愉悦。



  “不要哭,babe,我以后一定会注意着点的,一定不会再让你这么担心我了,而且你看,我现在不也没事吗?”



  抽咽了一下,你低下头不再去和加维对视:“可别给我画饼,我是不会信的”



  加维会那么拼,是因为想阻断对手的控球权,而且做一个运动员,职业生涯里必然会有伤口和病痛所伴随,这些道理你都懂。



  可看见他在球场上摔倒,或者为了抢球而做出什么危险性的动作,你真的不可能不担心,每每到了那一刻,你整颗心都是紧绷起来的。



  原本在你腰间搂住你的手伸抬到你脸边捧着你的脸,加维就是拿准了你一定会心软,他迫使你去看他的眼睛。



  他也跟着低下头,和你额头碰额头,你们之间现在的距离太近了,就连可以呼吸到的空气都变得稀薄。



  “不要生气了”



  加维的语气是那样的温柔,你好像是被架在火上烤,落泪的情绪才过去没多久,现在你眼眶是红的,脸也是红的。



  “你要不要去更衣室洗澡?叔叔阿姨和姐姐都在外面等着呢……”



  你声音越说越低,整个人都窘迫极了。





●Havertz



  你和哈弗茨从认识到开始发展至今一路都太平顺了,除开你性格内敛不是那么爱抓着问题不放的缘故,哈弗茨会让着你也是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



  每次就在快要爆发的时候,你火都已经燃起来了,他几句话就能给你无声无息的给灭了,和他这样一个人谈恋爱的好处就是即使两个人之间出现了问题,他也不会胡搅蛮缠,而是冷静清楚的向你分析这之间的问题,然后带着你一起去解决。



  可总有一些问题会像是一座山挡在那里,不是大家都清楚问题根源在哪里、解决方法是什么就能解决掉的。



  “不要再想那么多了行不行?队医都说了没大事你不要再担心我了好不好?”



  哈弗茨牵着你的手,恳求似的哄着摇了摇。



  休息室里有很多人,都在低声说着话,可在哈弗茨说完话之后你们之间就霎的安静了下来,你不可思议的看着他,眼眶里慢慢蓄起了泪水,视线里他的身形和面容也越来越模糊。



  “难道我担心错了吗?我男朋友带球往对手的球门方向冲却被撞飞进观众席,他当时都痛得站不起来了,我能不担心吗?”



  如果哈弗茨不那样说,你反应也不会那么大,他居然觉得你的担心是错误的、没必要的?



  “……我不是那个意思”哈弗茨说着就要站起来,胯间的疼痛如潮水般涌来,他刚站起来一点儿就因为不适的感觉跌坐回去。



  顾不上那点矫情的小情绪了,你跟着坐到他跟前的凳子上,担忧的看着我他用手捂着的部位。



  “你不要把手放在那儿捂着呀”你慌了,说着又想起身去找队医,都还没走出去一步你就被拉住,你只得转身,无奈的看着他:“我去找队医问问你能不能吃止疼药”



  “坐下”



  哈弗茨说着,拍了拍自己旁边坐垫。



  见你没动,他弓身过来想要拉你的手,拉着你的手扯了扯:“来坐下”



  “只要你在我身边,其实也就没那么疼了”



  他语气很坚定,好像说的是什么真理。





●Grealish



  “你就不能在你的公众账号上跟你粉丝们说一声,你跟我已经分手了吗?”



  你越说情绪越崩溃,天知道你这半年以来在巴黎工作,遇到的人都旁敲侧击想从你这里打探格拉利什的消息让你有多烦躁。



  前几天在朋友的聚会上玩游戏,她们甚至也差点让你给格拉利什打电话,鬼知道你那几分钟有多煎熬。



  即使你解释了无数次,某个蝴蝶犬系人物已经成了你的前任,你的朋友们都认为你们只是又起了矛盾在闹别扭而已,她们很乐于让你们“和好”!



  你说着,眼眶里的酸涩就溢了出来,视线最终停在了那杯正冒着热气的咖啡上。



  和格拉利什在一起的几年已经让你很疲惫了,你原本就不是个性格多么热烈灿烂女生,在你们公布了恋情之后不少希望你们分手大吉的人艾特你去看他现身于夜店酒吧的新闻。



  你体谅他,只是足球事业上的压力让他太紧张了,需要在一个热闹的氛围里放松放松。



  你手被人握住,抬头就对上你对面那只淋雨小狗散发着热切的眼睛。



  “亲爱的,你不要再生气了,我们不分手好不好?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和福登他们一起出去玩儿了,训练完就回家在家里等你工作回来,亲爱的,我不能没有你,你一走,我的地球就再也不旋转了,训练也没有动力,甚至那些酒也不是酒了,只是清水而已,亲爱的,没有你,我的生命好像都失去了意义……”



  天呐,他这个矫情又恋爱脑的发言到底是哪根神经抽了?



  你愣住,看着好像你那要哭出来的男朋友,拜托,明明掉眼泪的是你啊,难道你是他的现生眼替么?!



  “baby,回来吧,不要再丢下我了”



  淋雨小狗朝你可怜的眨眨眼,握住你手的力气一点也没有放松。








  


评论(19)

热度(60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