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川

你所见即我

【恋与足球】当你对他说“我讨厌你”

●加维/卡卡/内马尔/哈兰德





●Gavi


  “我 讨厌 你!加维!”

 


  白天应对了一堆来家里做客的亲戚,你现在身心都已经累的不行了,来了成都飞机落地见到人就得到你外公外婆喜欢的加维翻身当大王,他一点也没有在西班牙时你家人面前的紧张和手足无措。

 


  可是,在你趴在桌子上写日记的时候他还凑过来向你索要贴贴。

 


  你没有回应他,他就一直在你旁边骚扰你,不是牵住你的手捏手指就是考到你脸边来蹭你。

 


  “怎么可以讨厌我?”加维不可思议的看着你,在你脖子上和脸边蹭的动作越来越无所顾忌,手也伸向你腰间挠你:“宝贝你不可以讨厌我!”

 


  “不行,我就要讨厌你”

 


  “不可以!!!!”

 

 

 

 

 

●Kaká

 


  你看了一下午自己ins的评论区,有不少你自己的粉丝夸你最近状态好或者用彩虹屁来夸你的漂亮,也有人询问你后面的工作安排是什么,当然,也有人想要从你这里打探你家里那位好好先生,最后,你看了半天,表情越来越不好。

 


  磕cp就磕cp,为什么磕到你这个正主老婆这里来了。

 


  端着一碟水果在你身边坐下,签着水果送到你嘴边喂你,以为会得到你一个抱抱或者一句夸赞的里卡多得到了一句我讨厌你。

 


  “怎么了?”

 


  卡卡没有把注意力放在那句“我讨厌你”身上,反而是询问你说那句话的原因是什么。

 


  他看了一眼你手里亮着的手机屏幕,就着你拿着手机,他看清了屏幕里的内容。

 


  那句话实在是太不尊重人了,换个立场,如果是他,他也会被气到的,手里签哈密瓜的签子被他径直扔进垃圾桶。

 


  “每个人都有发言的权利,我们不能,也没办法去阻止”你被他带到他怀里:“但是亲爱的,你知道的,我的整颗心和我整个人都是属于你的”

 


  末后,说完,他在你额头上亲了亲。

 

  

 

 

 

●Neymar

 


  “我讨厌你,一边去,不许碰我”

 


  手已经伸到半空就快要碰到你的手因为你的话,在半空中僵住,内马尔愣了愣,一脸受伤的看着你严肃的眼睛。

 


  你以为他要开始像往常你生气一样抱住你,用撒娇耍赖的方式来让你泄气,可在下一秒,你就被抱了个满怀,然后被结结实实的给亲了一口。

 


  “你亲我还抱我了”

 


  “?”

 


  “所以你要对我负责,

 


  不许讨厌我,

 


  babe”

  

  

  说完,你那娇羞巴西小甜心送了你个Wink。

 

 

  

  

 

●Haaland

 


  在听了你的那句我讨厌你之后,哈兰德在你意料之外的没什么反应,只是若有所思的淡淡的回了你一句——“噢——”

 


  你没力气再继续下去了,本来就是想要逗逗你那个拥抱怪男友的,可他居然什么反应都没有!

 


  你泄气了,跑去一边和闺蜜打电话讨论晚上的烧烤聚餐具体烤什么。

 


  一切都制定好后你拿着平板去你那个热爱工作的男朋友身边坐下,平板送到他眼前。

 


  你问他:“看看漏了什么没有?比如你那边的朋友有没有什么想吃的我没加进去”

 


  “Honey, I hate you”

 


  哈兰德认真的看着你。

 


  ?

 


  你一下子就无语了。

 


  你男朋友这个反击方法,放眼整个地球生物圈也是相当炸裂的。

 

 

 

 

 

 

  

评论(24)

热度(72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