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川

你所见即我

【恋与足球】救命,女朋友她总是特别客气怎么办

●加维/菲利克斯/哈兰德


  

  


●Gavi

  

  “谢谢?”


  

  加维愣在原地,你回头不明所以的看向他:“怎么了?”


  

  你在手里握着的一把头发还在缓慢的往下滴水,从男友的手里接过毛巾,你动作有些僵硬的开始擦头发。


  

  “你为什么要对我说谢谢呢?”加维倚在门边抱着手不满的嘟囔道,天呐,在一起这么久了,你居然还这么客气:“这样子把我们之间距离都给搞出来了”



  “……babe”你想不到他居然会在意这个,还有要把这个当成重点,好像得不到满意答案就不放弃似的:“这是个很习惯性的举动”



  “不行,你在我这里不能有这种习惯”加维见你这么说,走到你身后半搂住了你的腰,像小孩子般的撒娇:“你对我…可以不是那么的礼貌”



  你转身面朝面的看着他,安抚性的抬起手去捏了捏他的脸:“好,可也得给我一点儿时间,”手顺着向上,你在他眉毛上摸了摸:“帮我擦擦头发吧”



  你手里的毛巾被人拿了过去。



  “Tanks!”



  你转身,在镜子里朝加维眨了眨眼,那声thanks说得有些恶趣味。



  

  “嘿!”





●Félix



  你和菲利克斯在生活里分得不是很清楚,就拿早餐这件事来说,你们默认谁起得早就谁负责。



  可你想到他不论是训练还是比赛都比你累的多有压力得多,你贤内助似的包揽下生活里大多数的琐事。



  “亲爱的,麻烦去那边的橱柜里帮我拿个碗出来,要大一点的”



  你给在一边打下手的男朋友指了个方向,没抬头。



  在锅里的菜都能出锅了,你往旁边一看,菲利克斯在你身后站着没动,和你视线对上了他才去拿。



  “怎么了?”



  给菜换个新居的工作菲利克斯从善如流接过,你站在一边看着身上系着和你身上一模一样的围裙的男朋友,衣袖半挽,小臂因为在用力,肌肉存在感特别强,抬眼往上看去,菲利克斯低着眸,不论是第二还是第三视角都看不清他眼底的神色。



  菲利克斯是在餐桌上吃饭的时候回你刚刚的话。



  “最近我有哪里犯错了吗?”



  他看着你问道,老实说,他刚刚仔细地回想了这段时间你们的相处,家里就不说了,一般是他玩游戏你就在旁边坐着看书或者解决学校那边布置下来的作业,在外面呢,你有时候会陪着他训练,你一般是和哈弗茨的女朋友待在一起聊天,他训练完下去了你就给递水过去。



  和朋友聚餐也没什么不对劲的事情发生过。



  “为什么要对我说‘麻烦’这个词呢”



  在你还在想你的男朋友为什么有这番举动的时候他主动给了你答案。



  菲利克斯皱着眉看你,眼里不乏有些委屈的神色存在。



  看着也忒可怜了,你转而开始思考为什么你的男朋友有了茶艺属性。



  即使身上有四分之一的亚洲血统,你从小到大也没有很明显的亚洲属性,生活里会用点儿敬辞完全是因为和长辈相处或者是工作上的处理方式,慢慢地,这是一种习惯了。



  “……欸,没有呀”你移开视线不再去和那道直勾勾看着你的视线相对视,手里握着的叉子不安的去戳那块原本就炖得软烂的土豆:“你知道的,这是一个习惯嘛,而且这里面也有我很爱你的原因呀,我爱你,所以我会把你放在一个很高的位置上去尊重!”



  你越说越有底气,逐渐地,你抬头去重新直视你对面坐着的那只很委屈的茶艺小狗。



  可没一分钟,你就败下阵来,低头就看见那块已经被你手里的叉子给折磨得没了原型的土豆。



  菲利克斯对你一向耐心十足,更不要说是现在了。



  “啊,这样啊……”



  他对你给的答案还是很满意的,但是吧,先别满意。



  “可是我们没必要分那么清楚,敬辞实在是太没必要了,搞得好像我们只是住在一起而已”

  

  

  菲利克斯说完话,看着你,很耐心的等你张口。

  

  

  天!虽然你清楚他现在很茶!但是!你就是很吃这套啊!

  

  

  你义愤填膺的拍了一下桌子,努力忽略掉手上的麻痛。

  

  

  “好!”





●Haaland


  

  用魔法打败魔法,这是哈兰德在你身上惯用的方法。



  “请用”



  一杯正慢慢往上冒着热气的奶咖被放到你手边,你抬头就对上那双很坦然的眼睛。



  “谢谢”



  治不了男朋友的阴阳怪气你还治不了他的反骨嘛?你对他笑了笑,端起杯子到嘴边抿了抿,看向厨房的方向:“亲爱的,麻烦你请去帮我拿一下糖吧”



  你笑眯眯的看着男友。



  “okey”



  哈兰德在你身边给你留下了一阵风。



  没一会儿,糖罐子就被放到你眼前,见你要自己动手,哈兰德赶紧阻止。



  他把盖子打开捏住里面那只小勺子。



  “不用您亲自动手”



  你看着他翘起的小拇指眼角跳了跳。



  简直没天理了,哈兰德你怎么可以这样!!!!


  

  

  

  


评论(22)

热度(81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